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献“乌龙”助攻 昔日金球后卫今成软肋

2010年06月21日11:2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昨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开场第6分钟,新西兰开出定位球,吉拉迪诺没有顶到球,皮球打在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身上弹到斯梅尔茨脚下,斯梅尔茨捅射破门,新西兰1:0领先。要不是亚昆塔点球救主,送上”乌龙助攻“的卡纳瓦罗恐将成为意大利队的罪人。

  上届世界杯意大利队夺冠,卡纳瓦罗领衔的钢铁防线居功至伟,但随着年岁渐长,卡纳瓦罗已经不复昔日之勇。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首战,巴拉圭队就是在卡纳瓦罗的头上打开缺口,用头球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这场比赛,面对高举高打的新西兰,卡纳瓦罗的弱点再次被放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