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安然:德罗西合理利用规则 新西兰人无话可说

2010年06月21日10:4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与新西兰一战的主裁判是危地马拉的巴特雷斯,本场比赛巴特雷斯场面控制不错,争议球出现在两个进球上。

  第7分钟,新西兰中场埃利奥特罚出任意球,禁区内新西兰队4号里德争顶,结果球砸在卡纳瓦罗身上后弹到斯梅尔茨身边,后者一蹴而就。此球是否越位犯规,关键看里德是否碰到了球,如果他头部确实碰到球,则可视作一次传球,在越位位置上的斯梅尔茨至少干扰了意大利的防守队员。从慢镜头看,里德是否触到球难以判断,第二助理裁判理解为里德并未触球。即使此球里德真的触到,对第二助理裁判来说也很难观察到。

  至于意大利获得的点球,国际足联命令严打拉扯动作,史密斯确实在防守德罗西时用手抓了对方球衣,虽然马上松开,而且力量不足以让德罗西倒地,但后者聪明地利用了规则。主裁以非体育行为给史密斯一张黄牌并判点球,新西兰人无话可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