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万里飞奔助阵新西兰 意大利南非行只是到此一游

2010年06月21日10:3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不来南非不知道这里的传奇。内尔斯普雷特至今流传着保罗·克鲁格的故事,这位烟斗不离身平生只看过一本书(《圣经》)的战士和领袖,创建了德兰士瓦(荷兰裔南非人)共和国抵抗英国侵略。发现金矿后与英国人进行两次布尔战争,1900年荷兰人失败,克鲁格被迫离乡流亡欧洲。有关出走时他的行李就像一部小说,成箱的黄金和珠宝,结果他的货车在距离约翰内斯堡330公里的内尔斯普雷特遭伏击,钱财全部被掠夺。

  意大利球员到达内尔斯普雷特后兴奋地听保安和当地人讲述历史,刚到新建的姆博贝拉球场像游客一样集体掏出照相机和DV留影,很有到此一游的感觉。而年轻的新西兰总理约翰·基6月18日上午刚在奥克兰会见了到访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0日便飞到南非坐在看台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