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球员评分:中场双核高分 米兰铁卫宝刀不老

2010年06月21日09:1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赞布罗塔(7分):几乎把对手禁区左侧前方地带当作了自己的舞台,球队能获得那么多角球,要记他一功。接德罗西长传后突入禁区的一脚怒射,几乎改变比赛结果。

  卡纳瓦罗(4分):开场的无心之失难于抹杀。随后虽然在高空球的争抢中未能占尽便宜,但还是很好地制止了对手的空袭,在地面的防守一度成为对手难于逾越的墙,只是比赛结束前一次错漏差点导致丢球。作为队长的他必须立即摆脱低迷状态。

  基耶利尼(6.5分):向身强力壮的对方前锋显示了怎样保持球的控制权,在他控制的领空和领地,对手没有什么机会,还及时帮助左路队友补防。为尽早领先多次上前助攻,

  克里西托(5分):在球队需要一胜的情况下,未能显示出足够的助攻本事,或许和整体阵型的前压有关。

  佩佩(5分):表现没有太多亮点,成为战术转换的棋子被提早换下。

  蒙托利沃(7分):上下半场都各有一脚远射威胁对手球门,运气好些的话,球队或许早就处于胜势。但对一名防守型中场,也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德罗西(7分):是他对对手防区不懈的冲击,造就了球队的点球机会。扼守中场,多次把对手的反击扼杀在萌芽状态,不时送出的准确长传,体现了一名中场的全面素质。

  马尔基西奥(5.5分):没有值得注目的演出,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换下。

  亚昆塔(7分):冷静罚进点球,成为在对方禁区内造成威胁最大的球员。球队变阵后位置有所后撤,但和中场队友的串联也做得不错,可惜错过了卡莫拉内西的一记妙传,作为攻坚的中锋,在禁区内的动作不够简洁。

  吉拉迪诺(5分):不适合攻坚战。

  迪纳塔莱(6分):上场不久就威胁对手球门,在左路非常活跃,随着比赛进行,亮点开始消减。

  卡莫拉内西(6.5分):上场后几乎成为中场唯一的组织者,一脚禁区外反向妙传堪称神来之笔,一脚禁区附近的射门显示了力夺三分的斗志,但随后错过禁区内队友的直传殊为可惜。

  帕齐尼(5分):上场后担当起本队进攻在对方禁区内的转运站,可惜一脚侧身分球力量小了些,否则队友可以直接冲上射门。球队如此多高球吊入禁区却难以争点,他也要负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