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意大利面临3大难题 卡纳瓦罗已成全队最弱一环

2010年06月21日00: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意大利迎战新西兰,上半场比赛,卡纳瓦罗防守失误,斯梅尔茨首开纪录,随后德罗西制造点球,亚昆塔扳平比分,最终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局。比赛结束后,足球专家张路和徐阳对比赛进行点评。

  面对意大利的平局,张路说赛前他就和徐阳预测本场比赛说不定是个平局,而结果也恰恰证明的赛前的预感。

  面对意大利两场比赛无法获胜,张路说目前意大利队面临3大问题,分别是:防高球、破秘防以及队员状态非常糟糕。张路表示,历史上意大利就经常玩心跳,小组涉险晋级,让球迷揪着心看球,本届世界杯意大利还是这样。不过两场平局之后,卫冕冠军必须在下场比赛中战胜斯洛伐克才能保证自己出线,对此张路说,下场比赛斯洛伐克为了出线也一定要狂攻,这样一来意大利就好打了很多,而且球队的状态也会提高一些,所以比较好打。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表现糟糕,张路说,现在意大利最不让人放心的是卡纳瓦罗,全场比赛他有三个失误,特别是最后一个让新西兰的伍德过了,以前他是不会这样的,但今天的丢球就是他的失误,因此现在卡纳瓦罗是意大利最弱的一环,不过张路也表示现在意大利队内里皮也没人可换了。

  徐阳说,虽然本场比赛意大利打得很积极很热闹,但是没有一个核心,皮尔洛的缺阵影响很大。意大利的新老交替确实没有做好,虽然有好些好球员,但是目前球队中没有球星,上届还有托蒂、托尼这样的球星,现在意大利正处在阵痛期。

  意大利目前仅积2分,很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16强,或许将面对荷兰,张路说意大利并不会惧怕荷兰,他表示意大利对付弱队没办法,让意大利控球的话办法不多,但面对强队意大利还是可以期待,此外意大利此后还有调整的机会,调整好了意大利还是可以的,但张路认为意大利不可能走得特别远,而徐阳则表示自己相信里皮。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张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