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西荣膺意大利耻辱战最佳 赢得点球助卫冕冠军险平

2010年06月21日00: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罗西荣膺意大利耻辱战最佳赢得点球助卫冕冠军险平

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意大利1比1战平新西兰,卡纳瓦罗的解围失误让斯梅尔茨先拔头筹,蒙托利沃随后打中立柱,德罗西赢得点球,亚昆塔罚入,赛后德罗西被FIFA评为全场最佳。

  本场比赛,德罗西首发登场打满全场,他和蒙托利沃组成了意大利的中场,全场比赛德罗西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比赛第29分德罗西在禁区内遭新西兰队员汤米-史密斯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亚昆塔一蹴而就为意大利追平比分。除了为球队赢得点球之外,德罗西全场跑动10437米,此外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2.2%。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