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制造金球历史最大耻辱 队友:卡纳瓦罗已完蛋!

2010年06月20日23: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制造金球历史最大耻辱队友:卡纳瓦罗已完蛋!

卡卡倒地不起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还是卡纳瓦罗,在第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的那个丢球,赛后德罗西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但谁都知道,那个球的直接责任人是冒顶的卡纳瓦罗,而对新西兰的比赛,那个可耻的丢球,居然还是来自卡纳瓦罗!

  当时新西兰人从左路45度角的位置开出任意球越过人丛飞向门前,卡纳瓦罗和斯梅尔茨同时跑向门前,但将对手放到了自己后的卡纳瓦罗,居然看着飞向自己的皮球,没有做出任何动作,眼睁睁看着皮球砸在自己的大腿上,“助攻”给了斯梅尔茨,有趣的是,斯梅尔茨似乎早已预料到了卡纳瓦罗会漏掉这个球,在他身后居然没有停步,直接插到了门前,而他拿球射门的位置,距离球门仅有3米之遥!真是一个“舒服”的助攻!

  事实上,新西兰本场为数不多的威胁射门都来自卡纳瓦罗的“助攻”,第62分钟,新西兰队掷出界外球,卡纳瓦罗没有将球顶向侧面,而是直接定向了禁区前沿的新西兰球员,结果对方未等皮球落地,一记凌空抽射,堪堪擦着球门角出了底线。第82分钟,卡纳瓦罗甚至被新西兰的20号替补球员伍德正面突破后打门,结果从远门柱滑门而出!糟糕的还不止这些,71分钟,卡纳瓦罗接队友一记轻飘飘的侧向传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想要胸部停球,居然停在了手上。在历届欧洲金球奖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当中,有没有在世界杯上表现如此之差的球员?

  里皮曾经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但经验和状态永远是一对矛盾,的确卡纳瓦罗是上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是4年前的欧洲金球先生,但同样无可否认的是,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卡纳瓦罗表现得一塌糊涂,不仅没有得到续约,而且甚至无法留在欧洲,将前往迪拜养老。如果一名只能混迹西亚的球员都在这支世界杯卫冕冠军队中打主力,那这支球队还能谈什么卫冕呢?

  卡纳瓦罗甚至都已经失去了队友的信任,一位防线上的队友曾经私下对意大利记者透露:“卡纳瓦罗已经不行了,他现在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我上前助攻的时候,他经常喊我回来,这和过去很不一样。”

  其实意大利的替补席上并不是没有其他的选择,在替补席上,博努奇曾经在热身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但他却没有世界杯甚至是任何国家队大赛的经验,与他同样未打过任何大赛的是另一位替补中卫博凯蒂,意大利的世界杯之旅还在继续,里皮还有重新选择的机会,在经验和状态当中,里皮会选择谁?

  (沈飞)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