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卡队送礼中锋救主 意大利1-1耻辱平新西兰

2010年06月20日2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卡队送礼中锋救主意大利1-1耻辱平新西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意大利1比1战平新西兰,卡纳瓦罗的解围失误让斯梅尔茨先拔头筹,蒙托利沃随后打中立柱,德罗西赢得点球,亚昆塔罚入。意大利最后一轮将死战斯洛伐克。

  双方首轮分别1比1战平。意大利曾在去年的热身赛上三度追平后4比3险胜新西兰。但里皮的球队2010年以来还未尝胜局,马尔凯蒂替换受伤的布冯出场。新西兰则保持相同的首发阵容,但阵型变为保守的4-5-1。为了悼念在赛前刚刚去世前意大利球星罗伯特-罗萨托,意大利全队臂缠黑纱出战。

  开场仅2分钟,亚昆塔右路突破传中赢得首个角球,但并未创造出机会。随后新西兰的右路任意球也被卡纳瓦罗解围。新西兰第7分钟取得领先,队长卡纳瓦罗解围对方任意球长传失误,皮球打在他大腿上落下,从身后包出的斯梅尔茨小禁区边缘内近距离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意大利的前场定位球也被解围,佩佩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新西兰后卫封堵挡出。佩佩开出角球,亚昆塔头球攻门偏出。

  第14分钟,法隆对卡纳瓦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意大利人加强进攻并占据主动,第17分钟,卡纳瓦罗远点接角球摆渡,基耶利尼小禁区左上角外的斜射滑门偏出。意大利第2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蒙托利沃传球,赞布罗塔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擦左上角偏出。法隆争顶时对基耶利尼肘击犯规逃脱处罚,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则在场边打出手势表示意大利球员假摔。

  第25分钟,佩佩传球,马尔基西奥禁区组成偶尔的射门被封堵。意大利第27分钟又险些破门,德罗西传球,蒙托利沃右路30码处劲射弹地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意大利第29分钟扳平比分,汤米-史密斯小禁区边缘拉倒德罗西被黄牌警告,亚昆塔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佩佩开出角球被解围,克里希托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5分钟,蒙托利沃传球,德罗西远射偏出。半场补时,德罗西25码处劲射被帕斯顿扑出。

  下半场,迪纳塔莱和卡莫拉内西联袂替补出场,吉拉迪诺和佩佩被换下。第49分钟,蒙托利沃传球,1迪纳塔莱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凌空扫射被帕斯顿扑出。意大利完全占据比赛主动,但对于对方的铁桶阵缺少解决办法。第61分钟,德罗西传球,亚昆塔15码处转身低射偏出。随后里皮用完最后的换人名额,帕齐尼换下马尔基西奥。新西兰也用小将克里斯-伍德换下法隆。

  第63分钟,卡纳瓦罗顶出对方掷出的界外球,维切利奇24码处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6分钟,迪纳塔莱左路传中,基耶利尼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卡莫拉内西传球,蒙托利沃30码处远射被帕斯顿单掌扑出。第78分钟,亚昆塔禁区右肋等球错失良机,汤米-史密斯及时解围。随后角球开出,亚昆塔头球攻门又被温斯顿-里德在小禁区内挡出。再度开出角球,卡莫拉内西禁区边缘低射偏出。

  第80分钟,帕齐尼头球摆渡,迪纳塔莱突破至禁区弧顶外的射门偏出。新西兰第83分钟险些破门,刚刚换下维切利奇的克里斯蒂传球,克里斯-伍德禁区左侧强突卡纳瓦罗后16码处斜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新西兰队长尼尔森因伤拖延时间被罚黄牌。第88分钟,卡莫拉内西35码处远射被帕斯顿飞身扑出。随后卡莫拉内西开出全场第15次角球,亚昆塔10码处再度顶偏。

  第90分钟,德罗西直传,赞布罗塔禁区右侧晃过汤米-史密斯后小角度射门被尼尔森挡出。最终意大利1比1尴尬战平新西兰,全队23次射门仅一次点球命中,70.3%的控球率也未能换来一场胜利。意大利最后一轮将死战斯洛伐克,但小组头名已不在掌控之中。

  意大利出场阵容(4-4-2):12-马尔凯蒂;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7-佩佩(46',14-卡莫拉内西),6-德罗西,22-蒙托利沃,15-马尔基西奥(61',20-帕齐尼);9-亚昆塔,11-吉拉迪诺(46',10-迪纳塔莱)

  新西兰出场阵容(4-5-1):1-帕斯顿;4-温斯顿-里德,6-尼尔森,5-维切利奇(80',21-克里斯蒂),19-汤米-史密斯;14-法隆(63',20-克里斯-伍德),11-伯托斯,7-埃利奥特,3-洛克海德,10-基伦(93',13-巴伦);9-斯梅尔茨

  (斯科)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