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卡队送礼亚昆塔点射 意大利1-1平新西兰

2010年06月20日2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1比1暂平新西兰。

  双方首轮分别1比1战平。意大利曾在去年的热身赛上三度追平后4比3险胜新西兰。但里皮的球队2010年以来还未尝胜局,马尔凯蒂替换受伤的布冯出场。新西兰则保持相同的首发阵容,但阵型变为保守的4-5-1。

  开场仅2分钟,亚昆塔右路突破传中赢得首个角球,但并未创造出机会。随后新西兰的右路任意球也被卡纳瓦罗解围。新西兰第7分钟取得领先,队长卡纳瓦罗解围对方任意球长传失误,皮球打在他大腿上落下,从身后包出的斯梅尔茨小禁区边缘内近距离捅射破门。随后意大利的前场定位球也被解围,佩佩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新西兰后卫封堵挡出。佩佩开出角球,亚昆塔头球攻门偏出。

  第14分钟,法隆对卡纳瓦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意大利人加强进攻并占据主动,第17分钟,卡纳瓦罗远点接角球摆渡,基耶利尼小禁区左上角外的斜射滑门偏出。意大利第2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蒙托利沃传球,赞布罗塔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擦左上角偏出。法隆争顶时对基耶利尼肘击犯规逃脱处罚,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则在场边打出手势表示意大利球员假摔。

  第25分钟,佩佩传球,马尔基西奥禁区组成偶尔的射门被封堵。意大利第27分钟又险些破门,德罗西传球,蒙托利沃右路30码处劲射弹地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意大利第29分钟扳平比分,汤米-史密斯小禁区边缘拉倒德罗西被黄牌警告,亚昆塔点球一蹴而就。第32分钟,佩佩开出角球被解围,克里希托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5分钟,蒙托利沃传球,德罗西远射偏出。半场补时,德罗西25码处劲射被怕斯顿扑出。

  意大利出场阵容(4-4-2):12-马尔凯蒂;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7-佩佩,6-德罗西,22-蒙托利沃,15-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1-吉拉迪诺

  新西兰出场阵容(4-5-1):1-帕斯顿;4-温斯顿-里德,6-尼尔森,5-维切利奇,19-汤米-史密斯;14-法隆,11-伯托斯,7-埃利奥特,3-洛克海德,10-基伦;9-斯梅尔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