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巴拉圭胜算大 二流意大利比新西兰强大

2010年06月20日16:31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著名体育直播解说员,曾供职于ESPN、CSPN等

  巴拉圭胜算大

  今天,斯洛伐克和巴拉圭将登场。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巴拉圭打得非常出色,南美人脚下的技术会给斯洛伐克带来不少苦头,斯洛伐克本身的力量、拼抢都很凶狠,但整体实力略欠火候。这场比赛谁能打通两边,谁将取得先机。单从速度看,斯洛伐克有一定优势,但局部战处理球的分寸拿捏,巴拉圭占有明显上风。这是两种球风的直接对话,首场比赛的巴拉圭基本能发挥出其特点,但斯洛伐克并没能显现其优势。巴拉圭胜算较大,只是要看他们临场球员能否依照教练的赛前部署完成比赛。假如他们能够少一些个人行为,拿下斯洛伐克问题不大,巴拉圭能够获胜但仅有一球优势。

  二流意大利比新西兰强大

  没有了托蒂的意大利通常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年迈的后防又会让人揪心不已,布冯很可能将缺席世界杯,后防线就更加显得比以往虚弱,卡纳瓦罗的老迈、基耶利尼的不稳定,加上蒙托利沃难担重任,整个中后场都显得更像是二流水准的球队。前锋无法和中场队员形成有效连接,与巴拉圭一役,三线脱节已非常明显。本场比赛将面对冲击能力甚强的新西兰队。里德的进球让新西兰队在这场比赛中将会拼力抢分,从整体实力、个人技术来看,新西兰和意大利相差甚远,相信他们会在中场切断意大利人的推进和组织,在前场等待反击机会,但毕竟意大利不是斯洛伐克,相信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抢下三分。意大利应该有两球以上的优势获胜,2∶0。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