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表态不惧意大利:我们要成为又一支朝鲜队

2010年06月20日15: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与新西兰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打响,对于首战与巴拉圭战平的卫冕冠军来说,此役迎战小组赛最弱的对手必须取胜。不过新西兰队的主教练赫伯特可丝毫不害怕卫冕冠军,他在接受采访时警告意大利队:新西兰队将成为又一支朝鲜队。

  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0比1输给了朝鲜队,爆出了世界杯历史最大冷门之一,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意大利队又在1/8决赛中倒在了韩国队脚下。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说:“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压力比我们大得多,现在没人看好我们能打败卫冕冠军,但是44年前也没人相信朝鲜队能够取胜。”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新西兰队3比4输给了意大利,不过能三次洞穿世界杯卫冕冠军的大门足以证明全白军团的实力。

  赫伯特说:“也许我们的技战术不如意大利,比赛中他们的控球时间肯定比我们长,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新西兰队在身体素质上占优,我们会充分利用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球员现在的状态都很好,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我们表现不错,我相信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还会有出色发挥。”(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