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体坛大腕竟爱新西兰 蓝军3大将女伴先期抵南非

2010年06月20日14:0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周五,意大利之家迎来几个贵客,首推意大利橄榄球国家队员、出生在新西兰的阿伦·佩尔西科,他透露意大利橄榄球队太崇拜新西兰传奇橄榄球队“全黑”,以至于足球比赛他们不知道该支持哪一方,“一半一半吧。我觉得意大利能赢,但不管谁赢我都高兴。”

  意大利之家饮食娱乐一应俱全,在一个角落的台式足球桌上两位老者玩得很起劲,他们是亚昆塔和克里西托的父亲。他们是少有的第一批出现在南非的家属,上周末就到了,从第一场比赛看起。

  周六晚,第二架载有国脚家属的班机降落约翰内斯堡,帕齐尼和博凯蒂的家人到来。下周吉拉、蒙托利沃、夸利亚雷拉的女伴一同前来,家属大部队等到球队出线再来看淘汰赛,卡莫拉内西、卡纳瓦罗、马乔的家人都在等待。布冯和马尔基西奥的太太确定不能前来,孩子太小,不能折腾。

  老亚昆塔和老克里西托玩得满头大汗后接受采访,前者夸奖儿子,“这个赛季他受伤病困扰,为了球队利益提前复出,他的腿部肌肉距离正常状态短了一厘米,他就是这样,时刻以团队为先,尽管自己是前锋更愿意助攻队友。”他还透露了儿子的赛前判断,“新西兰球员身体粗壮,我们得把球控住,用速度打击他们,每次反击都很重要。看看法国、西班牙、英格兰、德国的吃力,这次的奖杯我们又能带回家了。凭我儿子的身体和速度,正好能打击新西兰。再夺冠我也会文个身,赶赶潮流。”

  老克里西托言谈甚少:“我儿子是个镇定的人,首战的激动,5分钟就过去了。我倒看得很紧张,全场不停喝水,但值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