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花絮:南非小伙一脱成名 最难为情偶像就在身边

2010年06月20日06:2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花絮

  “露屁股男孩”,“球场欢快小猪”……因为在意大利训练中露屁股,一位南非当地男性一“脱”成名。

  因为布冯和皮尔洛均有伤,意大利队训练中的人数出现了不均等的情况。于是他们从当地找到了一名大学生来充数。在训练中,这位小伙子尝试做一个鱼跃冲顶的动作,不幸短裤掉了下来,露出了屁股。

  这是一位叫昆汀·玛纳斯的26岁小伙儿。昆汀事后跟他的朋友们透露:“这是很尴尬的一天,但我会终身难忘。走光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我的偶像加图索那时就近在眼前。”

  (谭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