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意大利能成世界杯黑马 锋线该用谁别问我

2010年06月20日06: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AC米兰球员因扎吉接受了意大利国内某家电视台的采访。在访谈中,皮波谈到了他自己、AC米兰,还有意大利国家队。肯定了自己会留在米兰,并且继续感受到球迷和俱乐部的信任,因扎吉告诉电视台的记者,AC米兰很快会重新振作起来,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能够在写辉煌,并且预测意大利队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

  记者:你觉得像你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会对意大利队的世界杯有所帮助吗?

  因扎吉:我已经参加了三届世界杯,从中得到了许多的快乐经历,现在,我支持我的国家队,他们都是好样的。我觉得,意大利队会找到自己的节奏,也许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对手是新西兰)。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并且能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我祝愿我的队友们取得成功。

  记者:你觉得,里皮应该继续信赖吉拉迪诺吗?或者说,谁更合适和他搭档?

  因扎吉:别让我当国家队的主帅,我们已经有一个人在那了。要想回答你的问题,需要人在南非,天天跟球队在一起,里皮肯定比我更清楚。我只能够说,意大利的前锋都很出色,我为他们每一个人加油。

  记者:谈谈米兰。阿莱格里的事情,现在已经敲定了,但转会市场还要从头开始,你这么展望你的下个赛季?

  因扎吉:我和所有的球迷一样,希望球队成为赛场上的主角。就像过去的20年那样,取得一系列的荣誉。很明显,过去的2、3年,我们有着许多的困难,但球迷们清楚,俱乐部所做出的一切。我留在了这里,是因为我还想继续和米兰一起赢得些什么。我觉得,这是我的球队。新的主帅?他一定会带来新的激情,新的想法,我们听他的。我觉得,如果米兰的阵容整齐了,至少是在意大利,我们不怕任何人。

  记者:你觉得,阿莱格里到来后,你的上场机会,会比莱昂纳多执教时更多一些吗?莱昂纳多为什么不用你?

  因扎吉:(笑)更少是不可能的(因为莱昂纳多基本不用皮波)。我不想谈过去的那些事情了,但是我很开心米兰和我续约了,也许是在那很少的几场比赛中,我的表现得到了认可。然后,任何教练都有自己的选择,我的目标是,让自己对球队有用。而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们看看结果会如何。

  记者:那么小罗呢?你们希望他留下吗?

  因扎吉:我觉得,任何球员都希望自己留在米兰。我知道,他很喜欢这里,他在这里的感觉很好,但你们需要去问他,他是不是想留在米兰。我希望他留下,他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的表现很好,并且我们大家的关系也都很好。

  记者:那么你如何评论卡纳瓦罗(去迪拜踢球)的选择呢?是不是有人也联系了你?

  因扎吉:这些都是太个人化的事情,我怎么可以评论法比奥(卡纳瓦罗)的事情呢。但如果他是这么选择的,他有他的道理。我?我希望自己留在米兰,最好是永远如此。然后我可以去美国,学习另外一种语言。两年前,红牛俱乐部曾经邀请我,但我当时选择留在米兰。

  记者:那么皮波,你什么时候才肯退役呢?

  因扎吉:许多人说,现在应该是离开米兰,离开职业足球的时候了。但我不是这么想的,我爱我的工作,我爱这里。退役的事情,我还没有想过,真的,我希望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名字,和这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