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严防新西兰高空轰炸 里皮强调盯防对手高点

2010年06月20日05:21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于新西兰队这个对手,意大利队并不陌生,在去年联合会杯之前的热身赛上,意大利就被对手打进了三个球。“他们的头球进攻很可怕,我们必须要加强这一点的防守! ”里皮时刻提醒着自己的队员。

  作为采取典型旧英式踢法的球队,新西兰的长传冲吊战术虽然简单,但效果不错。意大利后卫克里西托也谈到了这点,“新西兰的定位球很强,我们必须注意这一点。意大利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获胜,我们不考虑输球的可能。 ”即将迎来自己在世界杯上首次首发的门将马尔凯蒂谈到了新西兰的特点,“我们都知道这是一支身体条件很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头球很棒。 ”在首轮小组赛中,新西兰正是在第93分钟凭借里德的头球追平了斯洛伐克。

  新西兰在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后信心大增,他们的后卫史密斯表示,“没人对新西兰有什么期待,而这正好让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们会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新西兰有能力同顶级球队抗衡。 ”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