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落魄卫冕冠军遭遇菜鸟 里皮变阵想“换换手气”

2010年06月20日02:50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第二轮感受到南非的冬天。继首轮最后亮相的西班牙队被瑞士队无情爆冷之后,冷空气开始在南非赛场肆虐,之后的法国、德国相继输球,英格兰队也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入绝境。豪门遭遇冷暖危机,今夜出战的巴西和意大利两强,除了为自身兴亡而战,也肩负起为列强平乱正视听的使命。但冷空气已成主流的情况下,科特迪瓦和新西兰都蠢蠢欲动,治乱还是添乱,真不好说。

  意大利VS新西兰

  最落魄遭遇最菜鸟

  【意大利队被称为世界杯史上最不具备卫冕气质的卫冕冠军,而他们的对手新西兰,尽管刚刚在第一轮比赛中拿到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分,但他们却和对手斯洛伐克踢出了本届世界杯最难看的比赛。这场比赛或许也很难成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对于落魄的意大利人来说,如此局面或许正对他们的胃口。】

  背景

  菜鸟三破冠军大门

  新西兰的确是支菜到连中国队都敢鄙视的球队,但是在他们历史上唯一与意大利交锋的比赛中,他们却曾经三次攻破了意大利的大门。这场比赛是在2009年6月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当时新西兰队在全场开始第14分钟就取得进球,全场三次领先意大利队,最后仅以3比4的比分惜败给世界冠军。

  动态

  里皮变阵换手气

  首场比赛难看的逼平巴拉圭之后,意大利主教练为其保守的战术受到了国内媒体的质疑。而面对本组最弱的新西兰队,里皮为求一胜已经准备主动谋求一些阵容变动。根据里皮的设计,他的首发阵容将有三个改变。除了由马切蒂顶替受伤的门神布冯的主力位置,另外两个变化将是迪纳塔莱和卡莫拉内西上,马尔基西奥和亚昆塔下。也许是为了鼓励球员,里皮在赛前给队员们放了一部导演伊斯特伍德关于1995年南非橄榄球世界杯的片子。这部片子强调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队精神。

  声音

  最菜鸟期待最冷门

  就像意大利队在一年前的热身赛绝对没有想到新西兰队能够打进他们三个球一样,本场比赛,也没人能够预测新西兰队会踢出怎样的水平。目前,新西兰队上下甚至充满着爆冷的欲望,他们的队员渴望在世界冠军身上一球成名。新西兰队后卫维切利奇表示:“只要一名队员能在比赛中攻破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球门,那么他肯定会一球成名。”新西兰队1米91的前锋法隆则宣称:“我们长时间研究了意大利,我确信找到了破解他们的办法。教练赫伯特说得对,这对新西兰足球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我准备好了颠覆所有人的预测震惊全世界。”

  反应

  意媒重提4比3

  尽管意大利媒体大部分坚信在最弱的对手面前,意大利不会再犯错,但或许是出于警示的目的,《晚邮报》在本场比赛之前专门回顾了去年6月11日意大利4比3击败新西兰的那场比赛,并警告队员说:“这场比赛提醒我们的队员,如果不在开场阶段就保持全神贯注,那么他们有可能受到更重的惩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新西兰

  3-4-3

  前锋:基伦10 法隆14 斯梅尔茨9

  中场:洛克海德3 埃利奥特7 布朗8 伯托斯11

  后卫:维切利奇5 尼尔森6 西格蒙德2

  门将:帕斯顿1

  意大利

  4-4-2

  前锋:迪纳塔莱10 吉拉迪诺11

  中场:马尔基西奥15 卡莫拉内西16 德罗西6 蒙托利沃22

  后卫:基耶利尼4 卡纳瓦罗5 博努奇23 马乔2

  门将:马切蒂12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