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关键战延用首战先发11虎 细节变化藏强攻野心

2010年06月19日20: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首战被巴拉圭队逼平,意大利队在明天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将成为他们小组出线路上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赛前,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里皮将延用首战巴拉圭的首发阵容大战新西兰队。

  当然,在里皮的首发11人中,有一个人是不得以要更换的,那就是门将布冯在受伤缺阵之后,马尔凯蒂将接过重任。

  从意大利队本周的训练情况看,主力一边可能由迪纳塔莱将取代亚昆塔,卡莫拉内希西将代替马尔基西奥。但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他们有望继续首战的首发阵容,只是站位从4231转变为442,这也体现了里皮本场比赛的宗旨,加强进攻。

  这样首发阵容将是门将马尔凯蒂、后卫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里尼和克里希托,中场方面有佩佩、德罗西、蒙特里沃、马尔基西奥,前锋是亚昆塔和吉拉蒂诺。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