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米91锋霸豪言空袭意大利 英超游侠:上帝是第12人

2010年06月19日10:5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布丰不要神灵,新西兰前锋鲁伊·法隆要,而且要得死去活来。他说上帝是新西兰的第12个队员,帮助他们渡过所有难关,“就要打意大利了,真像一场梦,面对一帮冠军球员。我们有独特的气质:永不气馁,耶稣在帮我们。”记者提醒他意大利也是个宗教虔诚国度,就在教皇身边,法隆不以为然,“我比他们更虔诚。我能出现在世界杯舞台,要感谢上帝。”

  法隆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进球帮助新西兰干掉巴林,世界杯期间和首场比赛93分钟入球的功臣后卫雷德同住一间房,在他看来都是上帝的庇护。

  这位有着毛利血统的小伙子(母亲是毛利人)是名人之后,父亲凯文·法隆是新西兰此前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1982年)的教练组成员,父亲执意让儿子很小就去英伦发展。法隆加盟朴茨茅斯并在那里专修律师课程,是国家队5个效力英伦球员最著名的一个。他曾代表英格兰少年队出场,新西兰为了把他夺回来费了好大劲。

  因和英伦的密切关系,法隆还在《每日镜报》上撰写世界杯日记,“我们认真研究了斯洛伐克,防住哈姆西克是关键一环,我们做到了。我们已经长时间研究了意大利,我确信找到了破解他们的办法。教练赫伯特说得对,这对新西兰足球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就像少年大卫和巨兽歌利亚的斗争。我准备好了颠覆所有人的预测震惊全世界。”27岁前锋说的办法当是高空轰炸,他身高1.91米,足以威胁意大利后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