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留南非期待决赛复出 辟谣:退役?目标超越卡纳瓦罗

2010年06月19日07: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布冯几乎肯定无法再代表意大利队参加本届世界杯了,但布冯的消息,还是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1998年,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里,布冯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当时的意大利队,正在为1998年世界杯出线资格,与俄罗斯队打附加赛。那一年,吉吉只有19岁。从那时候起,布冯就成为了蓝衣军团的一员,只有伤病,才能够阻止他为国效力。本届世界杯前,无论是在塞斯特里埃里,还是在比勒陀利亚,我们都听到吉吉这样说,“退役?我从来没想过。只要他们不赶我走,只要他们需要我,我就一直是国家队的一员。”

  可伤病,却在与巴拉圭的45分钟比赛后,就从意大利队手中夺走了布冯。现在,马尔凯蒂和德桑蒂斯升格为主力和替补门将,一直在国家队扮演临时中后卫角色的帕隆博,不得不接起“应急第三门将”的新担子。帕隆博,只是应对极端情况。如果意大利再有门将受伤,西里古肯定能够在比赛前,赶到国家队,并且帕勒莫门将,已经提前结束假期,进入备战训练状态。

  但即便是被基本排除在了世界杯之外,布冯也不想告别队友们。他已经决定了,留在南非进行保守治疗,布冯目标是能够在决赛中与队友们会师,哪怕是在替补席上,哪怕是上场几分钟也可以。世界杯后,布冯将需要动一次腰椎手术,之后,吉吉需要休息4个月,尤文已经紧急用500万欧元,购买了斯托拉里。

  就在国际足联批准了布冯的治疗药物之后,队医卡斯特拉齐与布冯,有过一次严肃的谈话。尽管队医告诉布冯,他在20天之内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吉吉非常准确的告诉后者,即便是再小的机会,他也不放弃。这2天,队友们轮流到房间里,去看望静养的布冯,吉吉甚至告诉他们,“我的目标,是超过纳瓦罗的134次出场次数。”看到了布冯在鼓励队友们,看到了布冯的乐观,里皮感动的告诉意大利记者,“这些天,是吉吉给了我力量和笑容,这也是一种胜利。”另外的胜利,则来自加图索。放弃了休假外出的机会,加图索选择了陪伴布冯。另外,梅洛和塞萨尔也给布冯发了短信,约布冯在7月11日的决赛中会师。为意大利出场102次的布冯说:“我希望我能够在那一天重新回到场上。”

  这也是整个意大利的期盼。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