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瓦祖拉在意大利国内热卖 店员介绍每天送出1000个

2010年06月18日22: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6月18日体育专电 尽管瓦瓦祖拉的喧闹声令球员们和转播员们不胜其烦,但在意大利的米兰,人们像发了疯一般涌向市中心一个免费发放瓦瓦祖拉的临时店铺,去哄抢这种令人爱恨交织的塑料喇叭。

  南非旅游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尽管每个人都讨厌瓦瓦祖拉,但每个人都想要一支。这种事情太荒唐了。”

  据统计,周五约有250人在这家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队,为了能抢到一个瓦瓦祖拉,甚至有人在店铺开张前一小时就在门口苦苦等候。而在长队缓缓往前挪动时,警方需在一旁维护秩序。“前来的大多都是孩子,当然也有为自己孩子领取瓦瓦祖拉的老人,”这位发言人继续说。

  这家店铺是南非旅游局开设的。在世界杯开赛之初,行人们经过时会停下喝一杯南非特产的红酒,或是通过店铺内的大屏幕看一场世界杯比赛。不过销售人员称,一开始的时候,顾客对瓦瓦祖拉并不感冒。

  但在瓦瓦祖拉的喧闹声被媒体大肆渲染之后,这种情况就变了。现在他们每天能送出1000个瓦瓦祖拉,目前只有10000个存货了∩以想像,这场哄抢瓦瓦祖拉的热潮会愈演愈烈。

  同时,虽然这种喇叭令球员和电视转播员们十分厌烦,但它们在英国的超市里也卖得很火。由于瓦瓦祖拉的大部分货源来自中国,目前中国的制造商们正在加班加点,努力满足日益紧张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