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低迷中锋获队友信任 吉拉迪诺将从这场开始爆发

2010年06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意大利队正在南非备战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他们将在本周日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队中中场球员蒙托利沃称,球队的主力中锋吉拉迪诺将在这场比赛中找回进球感觉。

  蒙托利沃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攻防两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他的佛罗伦萨队友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吉拉迪诺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什么射门机会,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赛后的评分中他也是全队倒数第二低的。

  蒙托利沃认为,队友吉拉将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找回状态:“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我看到吉拉的状态与首场比赛时有很大的不同,他想做的更好想成为最佳射手。我认为他并没有失去信心,他会找到进球感觉的。”

  另一位前锋帕齐尼上一场替补出场后表现不错,与新西兰的比赛这位桑普前锋同样渴望出场,蒙托利沃认为帕齐尼同样会得到机会:“帕齐尼首场比赛表现的不错,他的状态对意大利队很重要,我认为他可以和吉拉迪诺搭档出场,也许这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