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耶利尼:新西兰身体非常强壮 但这次我们必须赢

2010年06月18日15:1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回到大本营Leriba Lodge酒店的意大利队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球员代表出席的后卫基耶利尼说,他们已准备好用身体力扛新西兰队。

  “新西兰是一支身体非常强壮的球队,他们的头球很有威胁,我们要格外小心。我还记得,联合会杯上,我们的两次丢球都是定位球,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这个场上总是很勇猛的后卫从容地回答着各种问题。

  在首战战平后,击败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尽可能地多进球,保证拿到小组第一,是基耶利尼和意大利队的首要目标,“和新西兰的比赛,我们只考虑胜利,我们需要小组第一,避开荷兰。”

  同时他承认里皮比赛结束后,回到基地发了点脾气,“如果我们有错误,主教练当然可以批评我们。”但基耶利尼说,球员的身体状况不错,要做的只是一些改进。当新西兰记者询问他,现在知道多少个新西兰球员的名字时,他先是腼腆地笑了笑,“我只认识四五个人,但是别担心,我们去年交手过,我已经很清楚那几个前锋的特点了。并且这样的大赛前,我们会研究对手的,即使有新人,我们也会了解清楚。”

  至于本队的前锋问题,基耶利尼则竭力维护队友,“如果说我们第一场比赛的防守稳健,那也有锋线的功劳。比赛中我们尝试了三种阵型(4231、433和442),我觉得下两场比赛中,我们很可能打双前锋的阵型,当然了,如果条件允许,如果大家都做出一份牺牲,我们也可以上四个前锋。至于我的锋线队友,我不担心他们。我们要帮助吉拉迪诺,他早晚会进球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