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确诊为椎间盘突出 为意大利再出战机会已微乎其微

2010年06月18日15:1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昨天透露,布冯告别世界杯基本已成定局。根据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的诊断,布冯的伤情非常不乐观,他为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可能依然存在,但机会微乎其微。

  意大利队的队医卡斯特拉奇博士称:“我们之前的诊断是他左腿髋关节严重撕裂,而在今天早晨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测证实,他的伤情是由轻微的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我们已经决定不会召入新队员替换布冯,而是让他继续留在意大利队中,看看是否还有及时恢复的可能。无论如何他上场的可能性依然还存在,尽管这种可能性很小,我们依然会试着去把握。”

  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了进一步检查后,布冯的最终诊断结果将在近日内出炉。但是在卡斯特拉奇看来,最乐观也要在世界杯结束前回归,“我们已经告知了尤文图斯的队医,他们说这并不是新的伤病,而是原来的旧伤复发。我们目前正在对他采用国际足联建议的一种特别疗法,这种疗法将基于肾上腺皮质激素的使用。如果在治疗过程中出现不适症状,我们将不得不对布冯进行手术治疗。”

  2008年1月布冯感觉背部疼痛,检查结果是椎间盘突出,这令他本人都相当意外。医生当时说这不同于疝气可以轻松做手术轻松治愈,而是脊骨中某个或某些椎间骨损耗导致,每次身体的延展、扑救都会产生剧痛。从那时起,布冯与背部检查结下不解之缘,必须限制工作量和强度,并因训练不够致使肌肉两次严重拉伤。

  顶替布冯出战的马尔凯蒂曾经大难不死。五年前,他和丁级联赛的队友遭遇汽车交通事故,他的两名最要好的朋友在事故中丧生。这次事故改变了他的人生态度,时刻鞭策着他,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他会尽量去把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