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训练场怒斥马尔基西奥 为夺头名意大利酝酿猛攻

2010年06月18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里皮光火 意大利要猛攻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卫冕之旅首战勉强战平,门神布冯几乎铁定出局,意大利队的本届世界杯开局不顺,赌上一世英名的主帅里皮自然压力巨大。昨天的训练课上,银狐终于光火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对锋线和后卫都很不满,在训练中先是很生气地对马尔基西奥喊道:“如果你不进攻,不向禁区传球,永远不会有进球!”马尔基西奥是新阵中的关键棋子,但他显然还没有找准自己的方向。

  接着里皮又教训了所有队员:“当你的队友拿球时,别在后面等着,这样永远不会有进球!进攻,向禁区里冲啊!”生气的里皮将手里的球扔得老远。对于锋线进攻乏力,里皮昨天调侃道:“吉拉迪诺真的已经77天没有进球了吗?我从来都不知道,但从色斯特列来(意大利世界杯之前集训的地方)到现在,他还真的就没有进过球。”

  本周日,意大利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首战表现十分顽强的新西兰队。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里皮已经决定对球队的阵型进行改造,他将用442取代首战的433。

  在昨天训练课上,里皮在小型对抗赛时尝试了442的站位。后防线上沿用首战对巴拉圭的人选,基耶利尼与卡纳瓦罗组成两个中卫,赞布罗塔和克里希托分任两个边卫。在中场方面,他在训练中尝试了佩佩、蒙特利沃、德罗西和马尔基西奥的组合。前锋线上仍将是吉拉蒂诺和亚昆塔,而迪纳塔莱也是在与新西兰队比赛时这一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

  进攻乏术显然是里皮目前需解决的问题,训练中他不断提醒球员要大胆尝试进攻,只要接近禁区就要多射门。为了夺取小组头名,意大利人要开始猛攻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