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里皮还嫌蓝衣军不够乱 他让基耶利尼为曼彻斯特心动

2010年06月18日10:4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里皮在国家队有个规矩,经纪人一律走开,球员们尽量不要谈转会。但“银狐”的儿子大卫是个经纪人,目前最可能为球队带来干扰的就是他。大卫正在和阿拉伯人谈判里皮世界杯后的合同,同时,大卫还在运作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的转会。

  基耶利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还没有接到过尤文管理层的电话,尽管我的号码还是过去那个。我知道他们事情很多,我的问题7月11日以后再说。我的风格很适合英超,尽管我更喜欢意大利。”尤文球员这样发话,几乎是在要求走人,他背后是两支曼彻斯特球队的兴趣。里皮若不赶紧严令儿子,暂停在基耶利尼和尤文之间制造话题,接下来类似的问题可能钻出来一大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基耶利尼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