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 想再出场唯有等上帝眷顾

2010年06月18日10:4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如果想看到布冯再次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上,需要两个条件:一、意大利队持续前进甚至到决赛;二、上帝的眷顾。本周四,布冯在队医卡斯特拉齐的陪同下,到比勒陀利亚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腰椎间盘突出,至少要先休息10多天时间,期间进行按摩理疗,然后才能考虑恢复训练、比赛。是不是要进行两年前就进行过的手术?还要与尤文图斯商量才能决定,但至少现在,布冯愿意期待奇迹,他坚决要留在南非。

  “这是他自己的意愿,布冯也表示,只要不危害球队利益,他就不愿意离开。”卡斯特拉齐解释说,“布冯的伤一方面是老伤,另外周一的比赛天气寒冷、空气潮湿,也容易造成伤病,这是场灾难。”这几天,除了尤文图斯开始酝酿寻找替补布冯的人选,意大利队也在考虑,是否要将四号门将西里古招来南非。

  现在布冯的情况有点像1994年巴雷西,23天手术后重返决赛场的神话是意大利人愿意回味的。巴雷西也鼓励布冯,“现在吉吉应该想的是如何恢复,不要顾虑太多。我相信只要他能重新上场,主力位置就是他的,这是意大利队的习惯,就像当初队友们支持我打决赛一样。”

  布冯开始养伤,意大利国门暂时就交给了马尔凯蒂,一个几年前还追着布冯要签名的门将。青年队时他甚至踢的是前锋,后来才改打门将。后来的伯乐、前阿尔比诺莱菲队经理图洛蒂这样形容他,“我是2005年在转会谈判的酒店看到马尔凯蒂的,和很多没有合同的球员一样,他的身边就是行李,随时等待球队来签。后来我还知道,曾经在一支球队中,马尔凯蒂不仅是门将,更是‘农民’,他得自己用铁锹将训练场地门前的草皮弄得松软些。但我相信他是个好球员,我将他签下。”2008年,卡利亚里为马尔凯蒂的一半所有权支付了240万欧元,一年后再买一半所有权的价格就是450万欧元了。现在成为意大利二号门将,马尔凯蒂身价是1200万欧元左右,而在布冯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恐怕他的身价还要飙升了。

  本周四,马尔凯蒂也成为了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五年前我在都灵还是一无所有,而现在我出现在世界杯上,变化真大。与俱乐部相比,这里的舞台不一样了,但我同样拥有信心。队友们也信任我,吉吉也一直给我建议。我明白,门将是孤单的,除非有门柱帮忙,否则一旦出错就是丢球。我和布冯类似?不,我想吉吉是世界上最全面的门将,反应很快。而我拥有的更多是力量,是爆发力,还有我的决心。”

  马尔凯蒂谈到下个对手新西兰,“那是一支身体出众的球队,他们对高空球都很擅长。担心?不,我只想赢球。2006年我和女友、父母一起在沙发上看意大利夺冠,现在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