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托蒂”誓言进球将到来 老爸:你的射门我都能扑出

2010年06月18日10: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找进球,球员家属比球员还急。佩佩的父亲在首战赛后给儿子的电话中鞭笞,“你得射门啊!哦,你射了一次,但门将换了是我都能扑到。”听得出讽刺之意。

  佩佩可是《米兰体育报》评选的首战意大利最佳,也是部分太太团成员评选的最佳,怎么家人这么奇怪?“我老爸就这样,他从来没赞扬过我。”佩佩说,“这样也好,我永不知足,永远有动力去争取新的成绩。”对球迷呼吁的进球,佩佩让大家放心,“我正在加紧练习射门,从前我只在边路打门,如今我开始套中,多角度射门。进球会大面积到来。”语气颇像C·罗的那句“进球像番茄酱”。

  佩佩不同意首战平庸的说法,“你们站在那看,而我们在场上跑。我只铭记德罗西的话,‘别忘了我们从哪来的’,我回答‘忘不了’,然后我信心百倍。”两人连同去年入选的加罗帕都出自罗马青训营,那时的罗马少年队有阿奎拉尼、博沃、达戈斯蒂诺、阿梅利亚等强人,佩佩回忆罗马不留自己的决定,“我那时没有德罗西成熟。德罗西一度是替补,然后突然飞跃了。2000年我也跟卡佩罗参加了一线队集训,卡佩罗老是冲我喊,语气强硬,现在我才明白这种方式的重要性。”

  在罗马青年队时,球迷和队友称呼他“小托蒂”,佩佩摇头,“开玩笑的。托蒂是个超常球员。我的偶像是迪利维奥,我能有四分之一他的生涯就相当知足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