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铁闸:我将是4年前马特拉齐 必拿小组第一避开荷兰

2010年06月18日10:2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一起寻找进球,基耶利尼自告奋勇客串杀手,“我会进球,我很想对锋线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早说过,想成为4年前的马特拉齐。”

  柏林捧杯马特拉齐是主角,小组赛对捷克和决赛对法国分别通过角球头球破门,恰好基耶利尼也为国家队奉献过两个进球(出场30次),都是中卫典型的定位球头球破门,一个在2007年对法罗群岛的欧洲杯外围赛助球队3比1胜,一个在去年和瑞典友谊赛1比0锁定胜局。想到他在尤文也时不时破门帮助进攻比如冠军杯小组赛对马卡比,扮演终结者不是自吹自擂,需要队友多提供定位球机会让他发挥。

  关于破门乏力,基耶利尼说出了一长串建议,“创造的机会要多,要多打门,各个角度和方位的。变阵也是需要的,两个身体强壮的前锋在、或者迪纳塔莱辅佐一个身体好的前锋都很理想,反正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牺牲和奋战的准备。打新西兰不得不拿下,连平局我都不想。我知道他们身体强壮头球出色不好对付,但为了小组第一避开荷兰,我们必须获胜,随后两场都不能出错。”

  布冯退出,基耶利尼坦言是个不小的打击,“一个超群的门将,和一个顶级前锋进球的作用相等,都对比赛起到转折作用。我怀念吉吉,尤其想念他的精神,相信他会给马尔凯蒂足够的建议。门将是个特殊位置,自成一个世界,只有他们之间才能更好地沟通。”

  基耶利尼认为输球的西班牙仍是最大热门,而防守最好的球队是英格兰,“卡佩罗肯定会在这方面做足功课。首轮小组赛除了德国所有球队都差不多,巴西若没有麦孔的世界波也就平了。你们等着吧,意大利会让所有人恐惧的。”

  媒体喊了许久三后卫,不可能了,布冯伤退后更需要基耶利尼老实地待在中路。布冯出征前说过尤文失败是因为某些球员不愿自我牺牲,基耶利尼表示,“不知道他说谁,反正在国家队绝没这种问题。梅洛说巴西像家庭,尤文不行?我没空回答,我有更多有意义的事要想。和尤文的续约也没空想,7月11日后再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基耶利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