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前锋进1球凸显意大利困顿 英媒体:缺维耶里托尼

2010年06月18日10:2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寻找缺失的进球!意大利核心议题,第二战对新西兰主攻环节。运气不错,第二场便碰到小组理论上的最弱对手,有助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蓝衫军团破解进球疑团,为随后征程扫除进攻障碍。

  意大利的进攻问题境外媒体都看到了,英国《每日电讯报》说,“他们为缺少终结战术的能力埋单,少了维耶里和托尼这样的强力门前选手”,西班牙《马卡》写道,“首战的确不需要多么精彩的场面,卫冕冠军的竞技状态出来了,但他们徒有欲望没有天才,应该想念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吧。”

  从去年10月对荷兰友谊赛开始,对瑞典、喀麦隆、墨西哥、瑞士,及至世界杯首战共6场A级赛事,意大利一共才进4球(也丢了4球),其中3个都是中后场球员利用定位球完成,分别是基耶利尼、博努奇、德罗西,仅有的锋线进球来自夸利亚雷拉运动战头球破门,夸利亚雷拉还是目前6个前锋中排名最末的,板凳中的板凳。

  540分钟派上了10个前锋,除了参加世界杯的6人还有小罗西、博列洛、帕拉迪诺、科苏,还没算上佩佩、卡莫拉内西、马尔基奥尼这些里皮眼里的边锋,10个前锋一共才1个进球,实在没法交代。

  前场不犀利,前锋得不到最佳能力发挥,意大利既没历史延续的气质,也没巴西、阿根廷的前场精灵,怎么办?布丰伤停,意大利可谓前忧后患接踵而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