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将缺席世界杯剩余比赛 队医:只能尽量恢复

2010年06月18日04:4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磊)布冯在对阵巴拉圭时受伤下场,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他的伤情比较严重,最坏情况将缺席世界杯剩余比赛。

  首轮意大利1比1战平巴拉圭,布冯在半场时就难以坚持,当时还传闻他与里皮争吵,所以被放在了更衣室。队医卡斯特拉齐昨天出来辟谣,他表示布冯伤得很重, “我们之前的诊断是他左腿髋关节撕裂,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测证实,他的伤情是椎间盘突出导致的。目前看来,他重新上场的可能性很小,我们会试着帮他尽快恢复。”

  在布冯受伤后,意大利队联系了尤文图斯,尤文的队医表示,布冯是老伤发作。卡斯特拉齐表示,他们会对布冯进行保守治疗,这样他还有可能打上后面的比赛,“如果效果不好,那就只能进行手术,布冯也就要回家了。”

  在得知布冯伤情严重后,里皮表示,自己不会再更换队员,“如果他能回来最好,否则我们将起用其他门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27岁的马尔凯蒂将取代布冯,在余下的比赛中担任主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