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门将马尔凯蒂:已故朋友将带给我好运

2010年06月18日01: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由于意大利队一号守门员布冯受椎间盘突出的影响无法上场,27岁的马尔凯蒂将在20日意大利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迎来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

  马尔凯蒂说他有已故好朋友带来的好运,相信自己将有不错的表现。

  五年前,还在意大利丙级联赛踢球的马尔凯蒂与队友遭遇了一次车祸,所幸没有伤亡。而在此之前,他的两个好朋友在车祸中不幸丧生。

  “当死神与你擦肩而过,你的心里总会留下一些什么。”马尔凯蒂17日说,“这很难描述,这样的经历很难让人接受,但永远不会被忘记。”

  那次经历让马尔凯蒂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并从幸运中得到收获。从那之后,马尔凯蒂凭借优秀的表现闯入了意甲联赛,并且入选国家队。

  “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在看着我,他们会为我感到高兴。”马尔凯蒂说。他手臂的文身上有他已故朋友的名字。

  在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马尔凯蒂在下半场替换布冯上场,没有给对方任何进球的机会。但是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作为首发门将出场,仍将是对马尔凯蒂的一个考验。

  “我们知道球的去向是不可预测的,而且到了晚上球会变得湿滑,所以我要做好准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他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门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