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伤情恢复迅速 意大利核心战新西兰回归替补席

2010年06月17日2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意大利队备战中传来利好消息,受伤的中场核心皮尔洛恢复迅速,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肯定可以出场。

  皮尔洛是在6月3日意大利队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受的伤,经过多次的检查和治疗,皮尔洛的伤情恢复逐渐走上日程,根据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的介绍,皮尔洛的伤情已基本恢复,他肯定能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前完全康复。

  据最新消息,在意大利本周日与新西兰的比赛中皮尔洛将出现在替补席上,尽管不能上场,但是他希望与球队在一起。

  皮尔洛是意大利队的核心,上届世界杯他和门将布冯是意大利仅有的两人打满全部七场比赛的球员,是意大利队的夺冠功臣。本届杯赛皮尔洛的作用本应更加明显,但左小腿的伤势让他无法在首战中出场。

  最初的伤情报告显示皮尔洛将缺席全部小组赛,不过最近几次检查他的情况越来越好,应该可以赶上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形势如果吃紧,皮尔洛很可能替补登场。(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