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战前传利好 皮尔洛亲口透露复出战斯洛伐克

2010年06月17日06: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卫冕冠军在本届世界杯可谓出师不利,小组赛首战1比1艰难地逼平巴拉圭,这支意大利队已经很难被人再同4年前的那支蓝衣军团联想起来。究其原因,除了像内斯塔、托蒂这些老将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外,意大利队核心皮尔洛的受伤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不过就在当地时间周三,从意大利队中传来了一则好消息,蓝衣军团的大脑皮尔洛预计会在小组赛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墨西哥的赛后,皮尔洛被诊断出大腿肌肉二级拉伤,而一般这样的伤病恢复时间需要20-25天。也就是说,如果恢复状况不理想,那么意大利核心将在整个小组赛阶段都将缺席。

  不过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尔洛却为大家透露了一个颇令人振奋的消息,“我现在已经不再感觉疼痛了,我希望那种感觉永远不要再回来。最近几天的状况一切顺利,我的伤病正在逐步恢复。”皮尔洛说道。“我希望可以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复出,但前提是要看我在接下来日常训练时的感觉。”

  与此同时,皮尔洛还透露,他近期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检查结果和队医所预期的一样,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意大利对阵巴拉圭的首场比赛,不论是顶替皮尔洛出战的蒙托利沃,还是被里皮放在前腰位置上的马尔基西奥,都没有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而皮尔洛如若能在小组赛最后阶段及时复出,这对于如今极度匮乏创造力的蓝衣军团来说,的确可谓是一则天大的好消息。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