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确认自己坐骨神经疼痛 影响不大两天内有望恢复

2010年06月16日15:55   潇湘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只会躲在后场防守,没有任何创造性。”差点输给巴拉圭,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赛后指责对手只会防守。

  如果把绿点球场的中线看成是一面大镜子,意大利人仿佛在对面看到了自己——别无二致的紧密防守,一脉相承的防守反击。反而是意大利自己,仿佛丢掉了赖以成名的“defence”。也难怪里皮会如此恼羞成怒。

  如此,1∶1的比分似乎理所当然。当然,意大利队的特点就在于,无论他们是输是赢是平,都不是一种令人意外的结果。

  唯一的疑问或许在于,布冯的腰……

  本报记者柳宝来 南非报道

  布冯的腰是问题

  或许比起结果,大家更感兴趣的是意大利队的更衣室。

  上半场没有任何受伤迹象的意大利门神布冯,下半场一开始就被马尔凯蒂替换下场。这是意大利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比赛中更换门将。里皮确认布冯是因伤下场,他在混合采访区的回答是“布冯闪了腰”;在新闻发布会,里皮又改口说布冯是“坐骨神经疼”;而意大利的队医却告诉当地媒体说是“布冯的背伤复发”。一次离奇换人,有了三种不同的回答,布冯究竟怎么了?

  比赛还未结束时,意大利媒体率先给出更衣室版本的解释:中场休息时,布冯在更衣室与里皮大吵一架,愤怒的主教练当即决定换下布冯。本届世界杯里皮彻底抛弃托蒂,皮尔洛也高挂免战牌,布冯已成为这支意大利队的标志性人物。倘若两人发生争执,势必影响意大利接下来的比赛。

  好在,比赛结束后,布冯主动出现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澄清有关他离场的一些描述。布冯表示,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确实是因为坐骨神经疼痛,不过问题不大,有望在两天内得到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