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断换人凸显里皮智慧 指挥能力对比银狐胜老马

2010年06月16日15:28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里皮的个性以及挑选球员的果断,都是意大利球迷所欣赏的,事实证明不果敢的教练是不会有好成绩的,里皮,卡佩罗,狂人都是个性的教练,但是他们所带领的球队都曾经获得出色的成绩。曾经记得预选赛中老马的庆祝多么动人,而意大利南非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大雨瓢泼,而里皮的镇定和在失球后的果断换人更显示出了他的智慧,就场边能力上的对比,里皮比老马更魅力。

  都说蓝色是略带悲情的颜色,但是一直都很钟爱蓝色的球队,因为任意球和卡纳瓦罗的不起跳以及身高劣势而被巴拉圭打进一球后,里皮开始了更快速的筹谋和变化,事实上这样的变化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件好事情,因为上届世界杯足以证明越过波折的球队才能在最后捧起奖杯。

  被进球对于低能的教练来说是慌乱,但是意大利和他们的教练都显得镇定自若,因为脚下有华丽的技术,因为阵容可以在下半场立刻变换。或许是雨水中的湿滑造成了很多必进的球旁落了,但是赛后的意大利还是印证了目前这支球队最擅长也最契合的打法,那就是他们拿手的442。

  本场比赛总体印象是颠覆了南非比赛的一个特点,沉闷的感觉在意大利的身上没有出现。但是戏剧性的事情则层出不穷,两支队都是玩防守反击的球队,对拼中却都以定位球获得进球,据说“普天同庆”更适合任意球,意大利和巴拉圭合力证明了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布冯可以在更衣室里扭伤腰部,而里皮在收获一分的时刻也轻松地吐了一口气,银色头发的他愈显魅力。

  赛前皮尔洛的伤病让球队显得很忧虑,但是蒙托利沃的表现让球迷很惊喜,虽然他不可能如皮尔洛那样强势,可以让球队更加完美无缺,但是在本场比赛里,他攻得漂亮,助攻也不遗余力,更有中线抢断成功突破对手制造威胁,虽然与进球玩了个擦肩,倒地扫射的球没进,但是想像力是值得赞叹的。

  进球功臣德罗西,虽然和第一个丢球不无关系,但是下半场找准时机的他以牙还牙的定位球门前乱战中捅射建功,也足以证明他同样的出色,丝毫不逊色蒙托利沃,或许蓝军双星的闪耀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给予完美更多哦,享受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