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一群摔了跤的衰落哥

2010年06月16日14:5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四年前,我曾为那些年轻的意大利帅哥痴迷而癫狂;四年后,我自然也要抓住这个绝佳机会,哪怕熬更守夜,用木棍撑上眼皮也要一睹帅哥在绿茵场上的迷人风采。没想到,有我这种死心眼的人还真多,赛事转播中就那么几个展示球迷的镜头,竟出现了许多“艳压群芳”的美女,又是抛媚眼,又是献飞吻,羡煞人。

  可是,意大利队帅哥们似乎不领美女的情,上场许久了仍是一副老牛拉货车的模样,节奏疲沓松懈不说,气氛还异常沉闷。而这辆货车呢 ,偏偏又属于原始而破旧的那种,跟不上潮流和节拍。

  有意思的是,昔日令美女们尖叫不断的蓝色忧郁帅哥不再英俊,取而代之的是平头、秃头、络腮胡,还有凌乱的长发。不仅如此 ,天公也不作美,整个赛事期间都在下雨,昔日飘逸的长发成了落汤鸡不说,还因球场太滑而频频跌倒,摔得个稀里糊涂。帅哥不再帅,倒成了一群摔跤的衰落哥。在比赛进行到大约 35分钟的时候,他们于无声处听惊雷,一个前场任意球,对方中后卫阿尔卡拉斯在禁区内将球顶入球门远角,打得衰落哥们稀里哗啦,措手不及。

  终于,这群美女飞吻吻不醒、小雨浇淋淋不起激情的衰落哥们在巴拉圭的“惊雷”之下“被触动”了,他们“被迫加速”、“被迫反扑”。在比赛进行到63分钟之时,也是靠一个任意球,给了巴拉圭一个反击。至此,打成1:1的平局,这也是整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让人忧虑的是,这辆本就在走下坡路的破旧货车(球员平均年龄已达到28岁零9个月)在出师之前内讧一直不断。到了跟巴拉圭对阵的关键时刻,门将布冯突然蹊跷地被换下了,令人大吃一惊,并很快引发内讧传言。这些真真假假的内讧传言,对于这样一支本就在“衰落”的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所幸的是,目前整个赛事对意大利而言还不算太坏,彼此重新攥紧拳头,一切重来尚不晚。我期望下一轮比赛,意大利的帅哥能逢凶化吉,打出水平 ,打出特色,打得让美女球迷忘情尖叫,让全世界男人羡慕抓狂。大丫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