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被换下原因竟有三种版本 闪了腰还是吵了嘴?

2010年06月16日14:29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中场休息后,意大利头号门神布冯被换下场,顶替他的是二号门将马尔凯蒂。这也是意大利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比赛中主动更换门将。

  布冯被换下的原因,成为了赛后关注的焦点。对此,里皮确认布冯是因伤下场,不过令人疑惑的是 ,他在场边的回答是“布冯闪了腰”,而在新闻发布会,里皮说他是“坐骨神经疼”。事实上,在布冯被换下之后,就有记者通过场地内的人员联系了队医,得到的回答是“他的背伤复发”。一次受伤,却是三种不同的回答,布冯的伤势不免让人疑窦丛生。

  就在布冯离奇受伤之后,现场的意大利记者之中很快就流传出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布冯是在更衣室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而被里皮愤然换下。虽然这样的消息缺乏足够的证据,但基于布冯受伤的三种不同说法,引起猜测也就难免。

  好在,在比赛结束之后,布冯主动出现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澄清有关他离场的一些不实描述。布冯表示,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主要是自己背部的伤病复发,两天后应该就可以上场。意大利的队医卡斯特拉奇说:“周二的检查将确定我们需要做什么以及他需要接受怎样的治疗,然后我们将制订一个康复计划。”

  顶替布冯上阵的马尔凯蒂在比赛中表现沉稳,他在赛后说:“这真的很令人兴奋,但在同时我替布冯感到遗憾。在我上阵前,他还鼓励了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