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弃将头球回击 破意大利球门英雄曾短暂打意甲

2010年06月16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陈晶

  比赛过了30分钟,沉闷的场面让人昏昏欲睡。然而第39分钟,巴拉圭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奥雷里亚诺·托雷斯将球吊入禁区,21号阿尔卡拉斯力压卡纳瓦罗头球破门,毫无反应的布冯看着皮球飞行轨迹,一脸木然。赛后,阿尔卡拉斯被FIFA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这是开始世界杯之旅非常宝贵的一分。”第七次代表巴拉圭队出战的阿尔卡拉斯用国家队的处子球为巴拉圭从卫冕冠军意大利身上抢走了一分。这名27岁的中卫的进球一度让巴拉圭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我们原本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没能在这决定性的时刻全神贯注于比赛之中。”

  大器晚成的阿尔卡拉斯出道于巴拉圭国内的一家小俱乐部,一年后他就转会至阿根廷竞技队。然而此后他度过了职业生涯的低潮,在竞技队一场比赛都没有参加就被俱乐部甩卖,此后他来到了意甲佛罗伦萨队,然而在意大利,他仍然在球场之外度过了一个赛季。此后他转会到今年刚刚升至葡超贝拉马尔队,在葡萄牙度过了稳定的四个赛季之后,阿尔卡拉斯转会到了比利时布鲁日队,今年世界杯开幕前,英超维冈竞技队将他签下。

  “这是一种无法描述的心情。我终于参加了世界杯,取得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这会是加倍的喜悦。”赛后阿尔卡拉斯兴奋地感叹。作为曾经的意甲弃将,阿尔卡拉斯用这粒宝贵的世界杯进球,很好地回击了意大利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