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弃将复制当年安贞焕 破蓝军之人:别说我是水货!

2010年06月16日09:5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阿尔卡拉斯的头球令意大利想起8年前的安贞焕,破门过程相似,恰好两人都有着意甲小俱乐部的经历,安贞焕在佩鲁贾,阿尔卡拉斯曾在巴勒莫试训没通过,被巴勒莫退货回了国内。巴拉圭另一中卫达席尔瓦1999年效力佩鲁贾,零出场,随后转战意乙威尼斯和科森察也被退货,这次意大利面对两个被自己放弃、认为不合格的中卫却无能为力。

  1982年赶上意大利夺冠年份出生的阿尔卡拉斯上赛季在比利时布鲁日踢球,刚转会到维冈,2002年得佛罗伦萨召唤降落亚平宁,紫百合破产,放弃引援,阿尔卡拉斯到巴勒莫打了友谊赛逼迫对手乌龙,仍被巴勒莫删除。本场阿尔卡拉斯进球后高昂头说:“请你们别说我是水货!那一年如果佛罗伦萨不破产,我肯定留在意大利,当时的巴勒莫也没现在的强。我对意大利的回忆很美,丝毫没有针对你们的地方,这不是一次复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