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衣军团阵中独缺九号半 皮尔洛受伤让人怀念巴乔

2010年06月16日04:59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蓝衣军团阵中独缺九号半皮尔洛受伤让人怀念巴乔

虽然打进一球,但德罗西还不是救世主

  怀念“九号半”

  “银狐”固然足智多谋,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阵容老化的意大利队缺乏后起之秀,里皮此番带上了9名前冠军队球员前往南非,就是一证。

  意大利队真正需要继承的,不光是伟大的左后卫的传统,更需要继承伟大的“九号半”的传统。世界杯赛前,里皮表示,自己最希望拥有的一名意大利历史球员不是别人,正是巴乔。巴乔就是意大利队“九号半”的代表人物(介于10号与9号之间,既是创造性的中场组织者,也是攻城拔寨的前锋)。与巴乔堪称一时瑜亮的,还有佐拉和曼奇尼。在巴乔之后,皮耶罗和托蒂接过了“九号半”的大旗。

  如今,卫冕冠军阵中已无“九号半”。来自AC米兰队的皮尔洛多少能弥补一点点“九号半”的缺陷,怎奈一则年龄偏大,二来有伤在身,状态难以保证。“怀念巴乔”,正透露了里皮内心深处的隐忧。

  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