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斯塔库塔点评意大利首战 最意外一人首发射手王替补

2010年06月15日20:5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6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于2007年退役的AC米兰功勋后卫科斯塔库塔在《24小时太阳报》上表达了自己对14日意大利—巴拉圭队之战的看法。

  科斯塔库塔说:“我个人很喜欢球队的态度,特别是开场时我们所显示出的力量,和在比赛中突出的节奏感。我们在上下场都踢得不错,而且把握住了射门的良机。但是我们要想走得更远,得多在带球突破和临门一脚上下工夫。”

  他还说:“与我们所有人在开赛之前构想的全然不同,教练先生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中摆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最意外的是他选择了克里西托予以重任,而把本赛季联赛头号射手迪纳塔莱放在了板凳上。不过我认为,这一选择在很大程度取决于球员在大赛面前表现出来的心理素质。后卫们表现得很好,防守经验丰富,但在长传中漏球较多。尤其锋线较为薄弱,缺乏可以带球连续突破的球员。亚昆塔的位置如果能够调整一下会更好。”

  科斯塔库塔认为,当然也不能否认个别战术的不到位,一个失误足以致命。后卫应当牢牢盯住对手,尤其要防止其突然加速。巴拉圭的防守非常严密,幸运的是他们在技术上犯了一个错误,而机会被德罗西拿到了。

  南非当地时间14日,卫冕冠军意大利与小组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巴拉圭战成1比1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