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功臣自认失球也是他的错 布冯称两天内即可复出

2010年06月15日07: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卫冕冠军意大利1比1战平美洲劲旅巴拉圭。巴拉圭中卫阿尔卡雷斯力压卡纳瓦罗,顶进其国家队首球。德罗西下半场扳平比分。赛后,意大利国家队的多位国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冯在比赛中途被马尔凯蒂替换下场,他在赛后对中途下场做出了解释,“我本以为拉伤了肌肉,那样的话一切都完了。不过幸运的是,这是坐骨神经稍稍出了点问题,我希望在两天之内就恢复正常。”

  基耶利尼相信意大利队控制住了巴拉圭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那个丢球让我们感到惭愧,尤其是以任意球的方式。尽管我很尊重巴拉圭队,但是我并没有看到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矛盾。”

  “我喜欢球队在落后之后的反应,不及时扳平比分的话会让人非常泄气。我们进行了反击并扳平了比分,重要的是球队没有输掉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巴拉圭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很好地控制住了他们。说实话,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期间,球队有一些焦虑,但是从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你就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氛围,球队变得更加自信,”基耶利尼没有忘记给球队打气,“我们意大利人来这里不是为了交朋友,我们需要战斗。”

  球队在下半场使用了4-4-2的阵型,但是基耶利尼认为阵型并不是最重要的,“阵型差不多都一样,那样的阵型可能会更加平衡紧密,尤其是对还不是很熟悉的队伍来说。教练已经尝试了很多,所以在比赛中我们能适应。在此之前我踢的是左后卫,但本场比赛我站在了中卫的位置。”

  由于皮尔洛的受伤,中场球员蒙托利沃得以出场,他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对同巴拉圭打平的结果表示接受,“我很高兴,我需要在我喜欢的位置上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是有一点点遗憾,因为我们本应该取胜了,但是考虑到比赛的进程,一场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蒙托利沃认为球队进攻还存在一定问题,“巴拉圭在上半场的防守严密,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渐渐找到了空当。我们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我们本应该更多的打中目标,上半场我们做得并不好。我喜欢踢两人中场之一,但是还要看教练的决定。”

  马尔凯蒂在下半场替补布冯出场,实现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我在场下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布冯在热身的时候背部就很疼痛。我知道可能会出场,”他表示自己有些走神,“我努力集中精力,布冯告诉我要放松,我可以做好的,他帮我树立了信心。”

  吉拉迪诺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显然,我们都需要发挥得更好一点,不仅仅是前锋。我们是意大利队,我们应该胜利。很遗憾,我们没能取得三分。德罗西的进球非常重要,这是珍贵的一分。巴拉圭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除了定位球之外他们并没有给我们制造太多的麻烦。”

  意大利队在下半场变阵,改由吉拉迪诺和亚昆塔搭档双前锋,他表示:“我能够同亚昆塔搭档,我们在处理球时有很多办法。”

  意大利将在下一场迎战新西兰,球队会有如何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