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蒂诺:战平世界冠军信心大增 足以说明巴拉圭水平

2010年06月15日06: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在1:1逼平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之后,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将使球队的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

  马蒂诺说:“能够和卫冕冠军打平显示了我们的实力,能够和这样级别的对手抗衡,足以说明巴拉圭队的水平。”

  马蒂诺表示,对意大利队他考虑更多的是防守,但是在下一场比赛中,巴拉圭队将会拿出完全不同的战术。

  对于意大利主帅里皮抱怨绿点球场的草皮让足球速度变快的事情,马蒂诺说:“我想说我们一样很不乐意。我不是说草皮不好,事实上这里的草皮质量很好,但球在这上面运行确实很快,加上今晚下雨,球速就变得更快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