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离奇被换伤情却生疑 传更衣室与里皮对吵遭弃

2010年06月15日05: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世界杯首战上1-1战平巴拉圭,首战平局不是问题,1982年世界杯上,意大利首战也是平局,但真正令人担心的是布冯的情况,上半时0-1落后,在比赛的中场休息之后,里皮即做出了第一个换人,但换人的选择却令人大吃一惊,他用马尔凯蒂换下了布冯。

  布冯是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中的头号球星,而且上半时并没有受伤的征兆。赛后,意大利记者当然没有放过这一问题,对此,里皮确认布冯是因伤下场,不过令人疑惑的是,他在场边的回答是“布冯闪了腰”,在新闻发布会,里皮说他是“坐骨神经疼”,事实上,在布冯被换下之后,就有记者通过场地内的人员联系了帕隆博,得到的回答是“他的背伤复发”。一次受伤,却是三种不同的回答,布冯的伤势引出了一些疑问。

  个别媒体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布冯是在更衣室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而被留在了更衣室。但这种消息的确缺乏更多的事实依据。不过之所以传出这样的消息,一方面是布冯上半时毫无受伤的迹象,另一方面是关于布冯具体的伤情说法过于不一致。引起猜测也是难免。不过从布冯下半时没有回到替补席来看,布冯的伤的确是有可能出在背部,他应该是留在更衣室进行按摩治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冯下轮出场有一些疑问,不过下轮意大利的对手将是整个世界杯公认最弱的新西兰,门将是布冯还是马尔凯蒂区别其实不大,球队只需要解决好进攻问题。最后一轮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将是意大利本组最关键一战,里皮希望布冯能够赶在那场比赛前,重新回到意大利队的球门前。

  (Galca)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