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官员透露布冯伤情 里皮拒解释换下尤文大将

2010年06月15日05: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5日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在开普敦以1-1战平巴拉圭队,不过比赛中,意大利队头号门神布冯却在半场时被换下。

  对于布冯被换下的原因,赛后意大利队的新闻官对记者们透露,布冯被换下的原因是因为背伤,同时他表示布冯有可能还会缺席一场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在混合采访区有意大利记者询问布冯在中场休息时是否与里皮发生争吵,对此布冯予以否认,他希望能够在下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中登场,但这要等到明天白天的检查之后才能决定。

  混合采访区内的意大利记者普遍认为本场比赛是蒙托利沃在国家队表现最好的一次,而他也是本场表现最好的意大利球员。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蒙托利沃对此笑言:“我对自己表现满意,也感谢队友的帮助。”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蒙托利沃说:“巴拉圭确实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这些球员的奔跑速度很快,很积极,比赛非常艰苦,另外球场场地非常湿滑,这也使意大利的发挥受到有一定的影响。”

  此外,经过混合区的所有的球员都回避了马尔基西奥被换下场的事情。在场的意大利记者表示,换下马尔基西奥的决定已经证明里皮承认了自己开场首发阵容中的错误,马尔基西奥在场期间表现不佳,被《慢镜头》评为全场最低分,但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回答记者关于马尔基西奥的提问。

  球队被逼平,主帅里皮的心情不是很好,所有记者都没能在混合区内拦住里皮,而基耶里尼则否认丢球是球队后防线的责任,他说意大利会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首战战平,意大利需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证明卫冕冠军的风采。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