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强叔:卫冕冠军首战翻船 日本有难

2010年06月14日22: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强叔教路

  在让1或1/1.5数据下,两支争冠队伍英格兰和阿根廷大热倒灶,但今晨德国人终以其雄厚实力让广大球迷重新找回对强队的信心。

  这是否预示南非世界杯步入强队“当政”的轨道?我看却未必。

  首先看荷兰对丹麦,橙衣军团是很多球迷的挚爱,本届夺冠指数及国际排名均高居前四,热身赛场场狂胜。丹麦早已不复当年欧洲冠军之勇,最后两场热身赛接连负于澳大利亚、南非,且一球未进,但欧洲数据公司早前开出的平均数据,换算成亚洲指数竟只支持让0.5/1,虽然现在经过大幅调整后已能支持让1,但水位偏高,明显对荷兰胜出有保留。据此我认为丹麦至多小负一球,甚至有机会逼平对手。

  但更冷的比赛在凌晨一仗,欧洲数据公司普遍对卫冕冠军意大利投不信任票,对应的亚洲指数也呈该队必败格局。在受让0/0.5且高水的情况下,巴拉圭有望延续预赛时战胜巴西、阿根廷的神勇状态,把上届冠军斩落马下。

  日本对阵喀麦隆那场球,欧亚数据目前看法仍有矛盾,但我认为如临场各大公司均以喀麦隆让0.5为主力数据,则日本有难。

  ·强叔·(迄今预测5中1走2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