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赞同胞卡佩罗是胜利者 称英格兰为夺冠热门

2010年06月14日20: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4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带队征战世界杯期间,对他的意大利同胞卡佩罗赞赏有佳,并把英格兰队列为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里皮说:“英格兰队无疑是最有可能夺得世界杯的球队之一,卡佩罗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我称赞他并不是因为他也是意大利人,而是因为他是一个胜利者,他率领下的球队都非常强大。”

  里皮同时认为,除了英格兰队外,巴西和西班牙队也是南非世界杯夺冠的热门。他说:“从各方的普遍观点来看,巴西和西班牙队无疑是最大的热门;但我个人觉得阿根廷队、德国队、意大利队、法国队和英格兰队也都很不错。另外,一定要小心荷兰队。”

  里皮正在率领意大利队踏上世界杯的卫冕之路。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14日,对手是巴拉圭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