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最后训练因雨取消 足协主席称将交涉移杯门

2010年06月14日20: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6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意足协主席阿贝特14日在接受意媒采访时,对即将在本次世界杯上进行“首秀”的意大利队信心十足。

  阿贝特说:“我认为里皮很有活力,准备工作也很顺利。作为第一场比赛而言,良好的开始是重要的,但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一切。”

  在媒体前阿贝特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比赛越接近,心情越紧张。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都在密切关注结果。一些球队已经开赛了,并且各有所得;今天我们也将正式开始南非世界杯的旅程,希望能有所斩获”。

  对于蓝衣军团以星光黯淡的面貌出现在世界杯上,阿贝特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集体,每个成员都认真投入才能保证集体的高水准。我认为这是一支民主化的国家队,虽然由卡纳瓦罗、布冯和加图索领衔,但谈不上有绝对的领导者”。

  在开幕式上,法国球星维埃拉代表意大利队将大力神杯交给了组委会,引起意大利上下的不满。阿贝特表示,该事件不会对意大利队造成困扰。他说:“我们没有必要将这件事上纲上线,但确实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目前最重要的还是集中精神应对今晚的比赛。”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时半,卫冕冠军意大利将迎战小组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巴拉圭。因当地时间14日早上突降暴雨,意大利队赛前最后一场训练被迫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