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赛前训练因雨搁浅 今夜4231首发呼之欲出

2010年06月14日17: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个晚上的倾盆大雨后,到了6月14日早上,开普敦的天空乌云密布。只是好景不长,还没有到早上9点,又已经是风雨交加了。考虑到天气原因,以及训练场的状况,里皮和教练组一致决定,意大利队上午的球场训练取消,球队将在健身房完成最后的备战。里皮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在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后,意大利的几家核心媒体,单独采访了里皮,《罗马体育报》的桑托尼向新浪体育透露了里皮的谈话内容。里皮说,他很清楚,现在围绕着意大利队的怀疑。“但是有一点,非常的重要,从2006年到现在,球员变化了,情况变化了,许多事情都变化了,可这支球队的一个核心实质没有变化,那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的这支球队,没有超级巨星,但是我们的新球员和老球员融合的非常好,这是我的选择,我会对此负责,但这就是我想要的:一个团队,一个团结、积极进取的团队。”

  几乎是在恳请意大利媒体放心,里皮说,他无法预料世界杯的成绩,但是可以保证以下两点,那就是:“其一,我们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否则,我们就不用来参加什么世界杯了。其二,我们有着强烈的愿望,在这次世界杯上表现好自己,我们希望能够给你们(媒体和球迷)更多的惊喜。”

  就在离比赛不到9个小时的时候,记者通过桑托尼和其他一些意大利同行,拿到了一份疑似首发名单,和上周日晚上的名单相比,这份选择了4-2-3-1阵型的首发名单,据说要可靠得多。除了阵型,里皮在人员上似乎也已经下定了决心。吉拉迪诺将出任单前锋,他身后是亚昆塔、马尔基希奥和佩佩,其中佩佩需要像过去的边前锋那样,积极的回防。蒙托利沃和德罗西是里皮选择的双后腰,这其中,德罗西更侧重防守,佛罗伦萨球员稍稍偏重于组织进攻。首发门将毫无疑问的是布冯,后防线上,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和克里西托最有可能首发。但是右后卫的人选,也是媒体目前最拿不定注意的地方。从目前的情况看,克里西托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马乔却对赞布罗塔构成了很大威胁。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