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冠军老臣仍是意大利主心骨

2010年06月14日17:05   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图索

  32岁的加图索从2000年至今已经为国家队出战71场,在这支意大利队中,出场次数只少于布冯、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在皮尔洛无缘首发的情况下,这位老将有望披挂上阵。

  托马森

  33岁的托马森已经为国家队出赛超过百场,虽然他的位置现在回撤至前腰,但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健的发挥,将是丹麦队的巨大财富。  

  今天的世界杯赛场将有多支强队出列,其中自然不乏看点。无论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还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抑或是咱们的近邻日本队,焦点人物层出不穷,这个不眠之夜,绝对精彩纷呈。

  比起上届的意大利队,本次出征南非的蓝衣军团明显有些星光黯淡,没有话题人物马特拉齐,没有问题少年卡萨诺,没有罗马狼王托蒂,没有风流浪子因扎吉,没有斑马王子皮耶罗,没有帅气男模内斯塔,也没有伟大左后卫格罗索。缺少了如此之多的高光人物,里皮自然很不情愿,他把最后的机会依然留给了2006年德国夺冠的老将们。由于卡莫拉内西和皮尔洛恢复情况不错,作为替补随队前往南非的科苏昨天已经返回了意大利。

  现年30岁的科苏上赛季在卡利亚里队的表现出色,他在联赛中出场33次斩获3球助攻12次,是意甲赛场助攻次数最多的本土球员。凭借这份出色的成绩单,科苏入选了意大利队30人大名单。由于卡莫拉内西有伤在身,皮尔洛意外受伤,里皮也将科苏带到了南非以有备无患。不料,由于卡莫拉内西恢复情况不错,抵达南非之后就开始参加合练,甚至有望在同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出场。伤病最为严重的皮尔洛目前也在恢复当中,红黑球星为了尽快复出每天治疗7个小时。12日,意大利队队医告诉里皮,皮尔洛可以赶上意大利队小组赛末轮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随后不久,科苏就收到了离队通知。

  此外,中场悍将加图索在开赛前还公开表示,在世界杯后他将正式退出国家队。加图索效力于AC米兰队时成名,2000年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至今已经为蓝衣军效力了整整10个年头。所以,南非之旅我们也应更多关注一下这位“屠夫”的最后演出。

  料理完国家队的“后事”,加图索罕见地对自己的未来和国家队的一些焦点话题大爆猛料:“米兰?我没法说,还有2年合同。未来?我喜欢大海,还有钓鱼,别跟我说迪拜,卡纳瓦罗在更衣室说得够多了。皮尔洛很沮丧?这几天我从没看到他沮丧,而且别忘了,他总是那一副臭脸。巴洛特利?他需要更成熟,而且你们记者没必要每次有新闻都急着去骂他。卡萨诺?他心里最清楚,无缘国家队是因为他有错在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